黑蓝_达瓦里氏伏特加吨吨吨

一个毫无节操的杂食党,一个过期暴晒的咸鱼干

【IDW/奥震】休息①

取名依旧废,应基友的点单暂时撸出了一丢丢,还请食用愉快(T▽T)

说起来小滚珠和奥利安·派克斯相互认识有老长一段时间,对彼此的信任程度那更是没的说,就比如现在小滚珠正坐在奥利安的办公椅上翘着二郎腿边喝果汁边看电视也就是朋友一句话的事情。
可小滚珠的芯思完全不在眼前的屏幕上,最近一直有个问题萦绕在他的中央处理器里:严格来讲奥利安是把小滚珠当成了他最好的战友,他、小滚珠还有救护车,那些最应该绝口不谈的事情奥利安也只会对他们讲,三个人一直以来保持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平衡。
但是⋯⋯小滚珠面带困惑仰头将铁罐里的饮品一饮而尽,而最近这种平衡貌似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
“奥利安在吗?”
伴随着一声巨响,办公室的大门被粗暴的推了开来,可小滚珠一脸无所谓,带着椅子朝后倾斜几度撇头确认来访者的身份——不出所料,果然是震荡波议员。
“又是你啊。”
记得几天前小滚珠就已经见过了这位议员,虽然他只是给奥利安充当僚机的,当时他们俩就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样私下讨论了一堆议员那些不能说出口的肮脏的小秘密。
“奥利安出去了,元老会叫他过去一趟所以他这一时半会儿可能回不来。”小滚珠说。
“渣的!你怎么不早说!”说完,震荡波几乎头都不回就想冲出去找元老会,幸亏小滚珠眼疾手快把震议员拉回来并向对方解释元老会找奥利安只是想收取工作报告而已。这着实让震荡波松了一口气,他的肩部也随之放松了下来。
“你干嘛不早说。”震荡波拍了拍小滚珠的背部。
“你又没问我⋯⋯”他拍开不属于自己的那只手,继续道:“为什么你会觉得元老会把奥利安叫出去就一定是坏事?”
如果小滚珠对奥利安来说是战友⋯⋯那震荡波对他来说算什么?小滚珠最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震荡波没有理会小滚珠话里那还带着另外一层嘲讽意味的调侃径直走到门槛打算离开了,临走前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对小滚珠说道:
“奥利安,最近几天,我承包了。别介意啊!”
⋯⋯啥?他刚刚说啥了?
当小滚珠总算消化完那句话的意思时震荡波早就离开这栋建筑很久了,他只好在芯里咒骂几句,顺便把这消息告诉了救护车,希望这位和奥利安的交集比自己还要长的医官能给他指点迷津。
报告结束后,奥利安自然是打算回办公室接替小滚珠的,让朋友代替自己值班看守芯里还是说不过去,但谁知半路突然冒出个TF叫着自己的名字把自己拦了下来。
起初那个人离自己还有段距离奥利安并没有认出对方的身份,等到对方站在自己对面的时候奥利安才意识到这又是震荡波议员的新涂装闹出来的误会,他还以为又发生什么事故需要他去处理呢。
“可算是找到你了,跟我走吧。”
“震荡波议员?去哪里?”奥利安还是一头雾水的状态。
“秘密会面场所。”震荡波煞有介事的说道。
“那我去找小滚珠,让他——”
“没这必要!”震荡波打断了奥利安的话,他从子空间里拿出一块数据板,粗略浏览一下的话会发现上面是一系列的申请项目。
“总之,执法官奥利安·派克斯,你要和我走一趟了。”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