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_达瓦里氏伏特加吨吨吨

一个毫无节操的杂食党,一个过期暴晒的咸鱼干

【威补/通威】老通的裙下到底有什么?③(完)


本来通天晓徘徊在走廊里就已经够显眼的了,而补天士的这个版本光是在走廊里站着就让人难以忽视——他简直就像地球电影里的僵尸,走起路来不仅东倒西歪偶尔还会不慎脚下一个趔趄,站在他前面围观的肯定免不了被一起拖下水,也幸好现在走廊里没多少人。
——同一时刻,在另一头的背离记
“下次不要让老十替你打扫角落了,你明知道他根本不行。”
米尼莫斯和背离费了老大劲儿才把十从背离记吧台的某个旮旯里拔了出来。当初米尼莫斯接到通知说背离又惹事的时候他就应该想到穿着通天晓装甲出门的,要是他没去听补天士说的那句没必要,现在他估计早就在自己的舱室里了。就在他们尝试数次都没能将十拉出来的时候米尼莫斯有提出过去拿装甲干活方便,可背离百般阻挠,还说这一堆米尼莫斯听不懂的话忽悠他。
“放芯老通一定不会。”
“我的名字是通天晓,背离。”
得亏米尼莫斯只是微微撇头说了背离几句,要是他整个身子都转过来就肯定能看到都快骑在老十身上的背离在冲他龇牙咧嘴——其实那也不算是针对米尼莫斯的,只不过是背离极力想要拦住老十前进的步伐。他知道自己的大帮手一直都很喜欢通天晓,不管是外面那一层还是里面那个有着一撇小胡子的绿豆馅——所以就更不能让老十过去了,他一定会想去告诉米尼莫斯“整件事情都是被设计好的,你被套路了!”到时候补天士答应自己的照片可能会泡汤也说不定。
一直等到米尼莫斯离开背离记时还顺带把门板关上背离才敢从十身上跳下来,他双手叉腰故意要自己表现出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面对老十,虽然老十不理解背离为什么会生气,但自己挨骂也不好受。
“是我的光学镜被恶意病毒入侵了还是你真的对我摆着苦瓜脸?”
“十……”
可能是我太凶了?背离想。其实老十也没有做错什么,他这样反倒让背离觉得过意不去,或许自己还真得找个时间去纠结一下安伯斯测试*了,背离觉得自己的大脑早就开始把老十当一个真正的人对待并试图想当一个好老大。
“好啦,”他拍了拍老十的手臂“你没做错任何事,我说了任何事吗?好吧,我的意思就是那个了。”
米尼莫斯是从走廊的另外一端回来的,他的警报二极管从刚才开始跳个不停,他自然希望这只是虚惊一场,但它还是成功的催促着米尼莫斯的脚步,路过的地方他也不敢多看上几眼。
米尼莫斯进入房间的时候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坐在自己床上把脸埋在掌心里的现任船长,还有他旁边的那个东西——米尼莫斯认出那是通天晓装甲的一部分,怎么会在那里?话说威震天又是哪儿来的?
“……其余部分在补天士那里。”
不等米尼莫斯先开口威震天就先告诉对方他的私人物品的去向,普神!他一直等着补天士回来,这下好了,估计威震天说什么都解释不清,那还是让当事人先把自己的东西找回来吧。米尼莫斯的光学镜在威震天身上驻足片刻后他走过去拿起胸部装甲,然后留下威震天一人在房间就出去了。
要找到补天士其实不算什么难事。救护车主动联系了米尼莫斯,告诉他补天士在他那里还穿着他的那身通天晓装甲。
“谢谢你告诉我,救护车。”
“这没什么,”救护车挥了挥手,他的所有芯思都在那个漂移从走廊里捡回来的小炉渣身上,“你应该问问他作这种死好不好受。”
“老救你就不能幽默点嘛。”
“等我把你的脚从装甲里敲出来的时候你在幽默一个给我看看。”
救护车驾轻就熟的就把腿部装甲的压力垫敲回了原位,补天士感觉到箍着腿部的玩应没了于是开始用力尝试着把自己的脚从里面扯出来,但一点用都没有,脚卡在里面了。医官见状从工具箱里找出道具松了腿部装甲上的几处铆钉,等补天士顺利把脚抬出去的时候再将那些螺丝重新拧紧。
“哦不,我的脚板……我第一次见它们这样。”
一般像补天士这样的就好比穿过了不合尺码的鞋子,要么脚挤不进去,要么就是挤进去了可落了个残废,很显然年轻舰长的情况是后者。补天士脚板的前端已经变了形,膝部被装甲内侧磨出了许多条划痕,而救护车还忙着把另一条腿部装甲给他卸下来。
“老通我还以为你只是娇小现在我知道了你……还很脚小啊!”
米尼莫斯对此没有任何形式的表态,他只是抱胸看着救护车顺利的从补天士脚上解救了自己的装甲并且还给了自己,米尼莫斯纤细的小腿很轻松的进入了装甲里,刚好就卡在了膝部关节。穿好下部米尼莫斯颤颤巍巍的走到存放着胸部装甲的地方,那好似踩高跷,而一旁补天士在救护车的帮助下已经脱干净正咬着牙关让医官把他的脚板矫正回来了。
等米尼莫斯——通天晓穿戴整齐之后他想起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得到解决。
从通天晓离开到现在也不知过了多少塞分,可威震天还没离开房间,他还在酝酿着通天晓回来的时候该说什么,他是个理性的人,不会无缘无故不经过查证就开始通天晓式的谴责。
威震天觉得自己对通天晓的个性拿捏姑且还是有点把握的,但那些都只是在通天晓没把自己堵在墙壁和他的机体之间之前。但威震天想想自己只是从最初对话开始的时候就站的靠墙了点,会变成这样貌似也没什么古怪的,毕竟通天晓的机体比自己高大,被堵着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是怎么进入我房间的?”通天晓收缩了一下他的光学镜。
“这说来话长,恐怕只有补天士能完整的回答这个疑问。”
一阵短暂的沉默后,威震天先开口说:
“这太愚蠢了,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装甲有什么秘密然后补天士就给我闹了这一出……”
“抱歉你说啥?你要知道什么?”
通天晓突然朝威震天靠近几部,不习惯近距离接触的威震天也在小幅度的向后推,直到他的后背完全靠上了墙,而通天晓也将两臂撑在他肩部两边的墙壁上。
“我是说你的装甲,我很好奇——你总会在特定的时候才会穿,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威震天冷眼看着对方,希望以此能警示对方。
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后,通天晓放下了手臂并且后退了几步。
“并没有,我只是……有点在意身高?”
“身高?那面对补天士的时候也是?”
“不,那只是为了能让场面严肃点,有她的地方很难让正题有进展。”
“是的——我明白——”
他早该知道的,对于通天晓,哪有什么隐藏那么深的秘密呢?

END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