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_达瓦里氏伏特加吨吨吨

一个毫无节操的杂食党,一个过期暴晒的咸鱼干

【威补/通威】老通的裙下到底有什么①

取名废请不要在意(。-`ω´-)较早前想到的脑洞,补子比任何时候还要作⋯⋯第一部分威补多,第二部分通威(众望所归的壁咚梗啥的……)

其实威震天也不记得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总之就在不久前他注意到了一件事:通天晓——米尼莫斯·安伯斯貌似只会在特定场合穿上他那身通天晓外装甲。就比如现在,威震天只是在走廊里偶然遇到独自一人闲逛在走廊里的米尼莫斯于是凑了过去顺便想和他深入讨论会议谈论的问题时,绿色的小人支支吾吾的强调自己要先回房间带上那些数据。威震天本想着他的房间也不远等等也无妨,可当米尼莫斯出门的时候却套上了那层比威震天高出不少的执法者装甲。俩大型机体肩并肩漫步在走廊里光看着也堵得慌,站在一旁的威震天更是全程看完了通天晓用他巨大的手指在那块小数据板上费力移动向下浏览,他敢向普神保证这一幕绝对能成为他经历过的诡异的事情之一。
“难道是装甲里有什么秘密?”
有些场合米尼莫斯虽然没有穿装甲,但威震天从他的反应中看得出来他其实很想带着那身出门,他还的确这么做了。某次威震天闲得发慌还研究了一下自己的这一发现:上课的时候他没有穿过,和补天士小队的某些成员(例如发条和电脑怪杰,这两个人一直都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但那种公开场合或者和另外一部分人聊天的时候……尤其是和补天士。米尼莫斯和补天士要是在一个空间里那前者肯定是穿着装甲的通天晓。
“你还说我很闲,我看你芯里想的一点也不比我强多少。”
补天士盘着腿坐在办公桌上,正拿着一支激光手术刀在空中挥舞,良久他低下头,脸上依旧是那一抹在威震天看来贱兮兮的微笑,为了方便对话补天士又蹭到桌子边上,两腿露在桌子外面晃悠。
“既然你这么在意,那我们借来研究一下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补天士这不用脑子的家伙直接跑通天晓面前问对方能不能借他玩两天,回答他的必然是一句断然的拒绝以及补天士一直拒绝听进去的唠叨。
“我一直很好奇他从哪儿搜到那么多专有名词的。”补天士望着渐渐走远的通天晓的背景抱怨道。
“你读多点书就行。”
“啧,没那些东西我照样还是铁齿铜牙。”补天士打着响指继续说:“老威别担心,我还有个备用计划。”
“够了够了,跟你说这件事算我逻辑回路堵塞了吧。”
威震天用手抚着额头,另一只手前后挥着打发补天士,他觉得对方就是闲得发慌而自己的话给了他一次胡闹的机会而已,要是因此还给通天晓带来麻烦的话本来就不怎么高的工作效率就几乎没法提上去了。
补天士神秘兮兮的向前倾了倾身。“我保证不会打扰到老通”他低声说,“我们只需要找准机会就行。”
威震天一把抢过被补天士玩坏的两截激光刀,不耐烦的转动手腕把他们接了回去。补天士微笑着摇摇头,他将威震天引到走廊里独自跑掉了,还在他身后留下了一串轮胎印。几个循环后威震天才见到年轻舰长,他带着他从自己的房间来到了另外一间屋子而且现在身在的这间屋子还没开灯,威震天都不知道这到底是哪儿。
“老威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什么?”威震天狐疑的望着补天士问道,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准备见证奇迹的时刻!”
补天士摁下手边的开关打开了这间屋子的照明系统,虽然威震天没去过任何人的房间,不过从周围过分整洁的程度以及一本正经的布置来看这应该是通天晓的房间了。
“我要走了。”
他这样已经算是犯了非法入室罪了吧,趁主人还没有回来之前赶紧离开然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才是现在正确的选择,可主谋却更加深入开始在通天晓的房间里翻箱倒柜。
“你到底想干嘛!”威震天小声冲补天士吼道。
“我好不容易想办法把绿豆馅支出去了,咱们要快点把皮儿找出来研究一下啊!”
TBC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